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06月10日宣 北京时间19:00,世预赛亚洲区收官战,中国男足1-0战胜巴林。最终凭借王钰栋的补时点球绝杀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9日宣 今天上午8点,步行者和雷霆的总决赛G2将正式开打。NBA名宿奥尼尔在节目中表示,步行者5场比赛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The Athletic报道,曼城即将完成从切尔西签下门将贝蒂内利的交易。在三门卡森离队后,曼城决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9日宣 NBA总决赛G2,雷霆123-107战胜步行者。赛后切特-霍姆格伦接受了采访。当被问及如何评价卡鲁...
2025-06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