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资讯06月11日宣 凯尔特人官方宣布,杰伦-布朗成功接受了右膝关节镜清创手术。据报道,杰伦-布朗预计可以在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1日宣 此前,马刺球星文班亚马现身北京男篮的训练馆,练习了投篮。近日,北京女篮球员齐钰晒出自己与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2日宣 切尔西以3000万英镑转会费签下了伊普斯维奇前锋德拉普,俱乐部功勋旧将米克尔对这笔交易持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在官宣签约博塔弗戈后,科雷亚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向国米和球迷表达了告别之情。这位阿根廷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《每日邮报》报道,贝蒂斯想先租后买安东尼。皇家贝蒂斯希望就安东尼的转会与曼联展开进一...
2025-06-19